close









第八天 * 第八課





每一個人也希望貢獻給我





  





今天,我察覺到每一個人也為我的生命作出貢獻。每一個人也希望協助我去創造我所有的渴望,這不是因為我說什麼話或做什麼事。而且因為在深層裡的知曉,我是富足的。並且在更深的層面,我知曉我們全部都是富足的。每一個人的喜悅、快樂和任務也是貢獻給我,我必須只是接收及接納這是我存在的自然部分。每一個人也希望貢獻給我。





 





 





[導讀文章]





 





削弱小我





 





 





透過我時刻警覺到生命中的喜悅、和平和光,我內在的靈性變得更有力量,我的小我變得越來越軟弱。當遇到另一個小我的時候,我再不需要面對衝突和混亂不安,這些都不過是已往的小我依靠著而令到它可以茁壯成長。現在,因為小我知道,在它背後再沒有我的支持,它無法取勝。





俗語雲:“一條鑰匙敲不響。”賦予靈性更多力量,結果就是與其他小我沒有衝突。





 





 





富足是如何運作





 





 





在《奇蹟課程》中我們用了幾個星期時間去考查富足的概念。然後有一位男士要請我和他在下課後會面。他已投資兩項業務,現在希望發展第三項。可是在富足方面而言,他感到一片混亂。





那男人要求我入股數千元去他的新合資公司。他的生意並非我想投資那類型,但他的要求給我一個機會去解釋富足如何在我們的生命中運作。





我告訴他富足並不一定代表我銀行戶口內有成千上萬元多餘的存款;富足不是關於貪婪或過剩;亦不是關於一些事情去創造一些什麼。事實上,富足是關於值得和配得上的感覺,抱著開放的態度去接受,而且知道無論我們渴望什麼都已為我們準備好。一個擁有數百萬元的人,如果他有恐懼和混亂的話,他並不富足。儘管我銀行戶口內只有數百元,但我是真正的富足。當我們渴望一些事物,我總是可以得到的。





 





[第八天的功課]





今天,釋放對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控制。查看結果和你對這事的反應。這將會是對你最好的結果。





 





[肯定語句]





我在每一個人的行動內看到平安。





謹記今天信守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