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光圖書館】





與高我之間的關係()





 





現在,我們將要把通訊轉向叫做Carla的實體。我們是Quo





 





(Carla傳訊)





 





我們是Quo,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透過這個器皿,我們在愛與光中歡迎你。我的朋友,有兩種基本的方式可以與你的高我—
你最高和最好的一面或你所有學到的事物之集合— 一同工作。一種方式是成為封閉系統的一部分,另一種方式是成為開放系統的一部分。





 





那些在封閉系統中工作的人們會假設個體的自我是一個封閉的系統。無論如何,高我居住於開放的心輪中。它比你的呼吸或者你的心跳離你更近。也就是因為高我在你的心中歇息並且在心的有益影響範圍內,與高我聯繫而來的最主要啟發就必然是與愛在一起的,因為選擇愛而不是恐懼,選擇服務他人而不是服務自我,選擇發光而不是自我防衛,這些都會正面極化一個實體並致使該實體準備好迎接畢業典禮。





 





就畢業方面而論,在一個開放系統中工作自我並不是必須的。那麼,透過一種封閉系統的方式與高我一起工作,也許是鼓勵妳與高我進行的對話中獲得內容的最好方式,那些對話是在渴望之間的沉默中進行的,而高我回復的方式可以是寫下你的問題,然後盡最大的能力,寫下當你向高我提出問題之後緊隨而至的那些湧現的思想。





 





那位曾創作《與神對話》的實體,就是使用這種技巧,它也是任何想使用這種資源的人都可用的技巧。





 





現在,如果你希望存取開放系統中的高我,你基本上和愛/光能量的無限供給一同工作,你從地球接收這些能量,穿過你的雙腳向上經過你的物理身體,同時經過你的能量身體,從頭部也從第七脈輪離開。你正在使用更高的脈輪,也就是心輪以上的脈輪:溝通的藍色脈輪、散發存在光輝的靛藍色脈輪和把守通向智慧無限大門的紫羅蘭色脈輪。





 





當你在能量身體中產生渴望的時候,你向智慧無限的大門提出你的問題,引發一種答覆從造物者向下流入你的身體,配合著向上螺旋的愛/光能量,該能量總是位於你具有最熱烈渴望的脈輪位置。一些人稱該能量為昆達裡尼(kundalini)。如果你的能量完全投入對造物主的尋求中,很有可能靈感和資訊就會從上方穿過(智慧無限的)大門,穿過較高脈輪,在中央的心輪的位置彈跳,然後反彈回靛藍色脈輪,在那裡,這些靈感將停留,你在那裡透過概念語言進行對話。





 





 





需要注意的是,與高我在一個開放系統中工作有一些優勢,在開放系統中你會感覺到自己是一切萬有的一部分,並且可以自由地與你自己的其他部分聯繫在一起,這些都包含在了高我當中。在開放系統中與高我一同工作,沒有愛、智慧或力量之影響的沉重負擔。開放系統是一個強有力的模式,在其中,你做為一個人格體和自我,和造物的其他部分沒有真正分離。它開放自我的定義[當你想到你自己時]上,釋放你到達一個屬於無盡潛能的領域。





 





這並不是說你可以變得和你自己顯著的不同。你在很多很多次轉世所獲得的靈魂流的混合能量,已經在你的內在產生了一種獨有的特性振動。你有興趣去做的事,無論是通過封閉系統還是開放系統,都是在減少你自己的振動與無限造物者[純粹的無條件愛、理則、那創造這個宇宙的偉大起初思維]振動之間的差異。





 





與一個開放系統一起工作,你可以從你自己的各個轉世中的各類面向與經驗中取得更具體的資訊。於是,你可以在與開放系統的自我概念的工作中,獲得更富於靈活性和變化性的資訊與啟發。





 





然而,一直要注意的是,在第三密度中
每一個尋求者工作的主要推動力,應該是那些增加極性,深化和強化服務他人的選擇的那些工作,於是在肉身死亡之後,靈性體可以行走光之階梯,接著能夠到達第四密度或者更高密度的環境。





 





如果從你在第三密度的行星地球的最後一次轉世這個角度嚴格的檢查畢業這個目標的話,選擇封閉系統做為一種比較簡單的工作方式,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任何對魔法人格和活出一個祭司般的人生這樣的想法或夢想不感興趣的人,我們會推薦他們這個方式。





 





如果你受到吸引在你的生活中創造一個魔法人格並樂於與那個人格一同工作,那麼你就是與開放系統的自我的概念一同工作的優秀候選者,那些內在的工作不僅僅需要保持較低脈輪的開放和心的開放,也需要保持較高的脈輪的靈活與敏銳,以回應你的渴望。





 





和開放系統一同工作,不僅僅可能將你的高我,你的基礎指引系統的各種面向都吸引過來,還會為你吸引很多其他的實體,這些實體將因為你振動的頻率,你獻身精神的品質和你希望去服務的真誠與強度而有所不同。這些都是你可以用來向前衝鋒以尋求真理的工具。你斷然不是孤單的。





 





請問接下來是否還有這方面的問題或者有任何相關的問題。我們是Quo





 





M:我想知道個體的高我,和他或她所屬的第六密度社會記憶複合體之間的關係。





 





我們是Quo,我們感謝M。相信我們已經瞭解了他的問題。自我與高我所屬的第六密度中期的社會記憶複合體之間的關係是一種覆蓋性的能量,這種能量可以在自我的轉世中通過渴望而接觸到。它可以被接觸到是因為第六密度的社會記憶複合體是第六密度實體的自我定義的深度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這並不是簡單的說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的成員將定義他自己為那個複合體的一部分,毋寧說,所有一同合作為一個共同目標工作的實體們,經過很長時間之後,變得比朋友、愛人或者伴侶更加親密。他們成為一個思想、一個希望和一個意願。





 





所以,所有第六密度的社會記憶複合體有一種能量,看起來像籠罩在高我周圍的光暈一般。這並不是說整個社會記憶複合體可以比你自己的高我給你更明確的建議或向你提供更有用的資源,而是說理解高我的社會記憶複合體為高我的一部分,一個人就能夠接觸到那所有相關之社會記憶複合體共同尋求的那種壓倒性的巨大力量。所以,在第三密度的短暫的欲望中,簡單的通過聚焦於自我,經常會有幫助。社會記憶複合體自身有股澄清的能量,超越高我的個別能量,你可以稱之為「最高和最棒的自我」。





 





我們能進一步回答你的問題嗎,我的姐妹?我們是Quo





 





M:不用了,非常感謝。





 





我們感謝你,我的姐妹。我們是Quo,這次還有最後一個問題嗎?





 





 





F:我們之前談到我們的能量系統和能量系統中我們感覺到的身體知覺。如果你願意,能否講述能幫助我們理解它的任何靈性原則。





 





我們是Quo,我們瞭解了F的問題。我的姐妹,有很多種感覺與每一個脈輪相連。你可以在肉體上察覺到一些,其中有一些是靈性上的,還有一些是理智或情緒上的。與每個脈輪相連的肉體感覺代表每一個脈輪的物理身體區域的感覺,例如這個管道最近在脊椎底部的困難就和她的第一脈輪或紅色脈輪相連。





 





好比腸道的下腹部問題與橙色脈輪相關聯。





 





那些與群聚在胃部周圍的症狀和胃部相關的各種問題,例如胃酸倒流與胃潰瘍都與黃色脈輪相連。





 





所有與心臟相連的事物和心血管系統都是與綠色脈輪相連。





 





喉部的問題與藍色脈輪相連。





 





臉部的問題,前額和耳朵的問題與靛藍色脈輪相連。





 





沒有任何問題是與紫羅蘭脈輪相關,因為它僅僅是一個在能量體頂端的總結讀出系統。





 





從情感上說,追蹤導致能量體緊縮的起因,從而判斷該情感工作牽涉到哪一個脈輪因此關閉,這是有必要的。





 





而靈性的痛苦,雖然很稀少,但確實是存在的,這同樣需要透過某種繁重和耗時的步驟,才能確定,到底是什麼樣的根本原因,因為靈性的痛苦,首先導致了一個較低脈輪的關閉,因為只有當靈性的痛苦被發現並暴露在光中,它才有可能開始痊癒。





 





我們是Quo,請問我們能進一步的回答你嗎,我的姐妹?





 





F: 我猜想我想要知道的是在冥想過程或一整天中那種正面的、令人快樂的感覺,透過正面的方式感覺到能量流動。





 





我們是Quo,我們相信已經瞭解你的問題。非常簡單的說,當有正面的面向從較低脈輪通過更高的脈輪最後回到造物者的那種能量流動相關聯,正面的表現更傾向於從綠色脈輪,心輪,發出,這具強有力的發動機不僅僅屬於物質身體,也屬於能量身體,我的朋友,因為這是一個愛的宇宙。





 





我們發現這個器皿和這個團體開始疲倦了,因此我們將離開這個通訊圈子和所有在這次工作中參與的人。與你們每一位、每一個管道一同工作是美妙的,你們每一位到來並分享你的禮物,我們非常的感謝。





 





我們感謝所有人帶著他們的美麗、勇敢,並願意拿出時間追尋真理。我是你們所知的Quo原則。我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我的朋友,Adonai





 





 





原注





 





[1] Neale Donald Walsch, Conversations with God; an Uncommon
Dialogue: New York, Putnam, 1996.





 





[1] 唐納德 瓦爾施,《與神對話;一場不尋常的對話》1996,普特,紐約





Translated by T.S.





(V)2012 review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