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等我心甘情願





 





一段文字的創作,是基於對生命對人生深刻的理解和體會而活出顯化的能量.





潮來潮往的當下,我撿拾哪一顆貝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當下和那顆我自由意志所選擇的貝殼完美的演繹了全然的能量交流和穿透融入彼此的合一.在交會美麗的火花創造之後,我喜悅感恩放下繼續我永恆的神聖體驗旅程.





宇宙無限的遼闊,就如同我內在對生命和愛強烈的渴望體驗進化一般的無遠弗屆.





親愛的孩子,我在虛幻的夢裏清醒的玩耍.心甘情願的允許接納.





哪還有甚麼要特別注意的,不過是心甘情願,不過是如其所是.





該幹甚麼就幹甚麼,了了分明.





有一天,在當下我們會憶起生命所有的奧秘





就在我心甘情願的與高我同工合作創造之後





 





花聞到我就要醒了





 





….





 





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