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放鬆,意識更覺知清明.身體再放鬆放鬆,覺知和辨識力進入更加的擴大和精微.身體的觸覺在每個針尖大小的細胞處擴大覺知之中,能量傳導在各個意念創造的神經元之中延伸擴張融合.生命在微觀專注的反向觀照剎那創造同時憶起了自己.在外面的故事中反觀自己為何出現在這裡,熱情重新啟動.





 





文字是虛假的,可是能量真實的再創造.





透過意念和心中的執著,生命轉化能量的線條成一縷長河.潺潺的流水照見自心的空性,無所來無所去,只是永恆的存在.事實不曾存在人們所以為的真正的造物主,只是造物和意念的存在意圖無限的擴張.生命就像是那滴水穿石,恆常在自我的渴望體驗中創造並憶起自己.然後在理解領悟穿越間連貫起生命真實的樣貌.





 





既無從來,又何從去.在我放棄去知曉一切的努力之後,生命自動進入臣服順流的狀態.自我的消融轉化就發生在我停止一切追尋的瞬間,放下即自在.





 





我輕盈透明的穿透一個又一個的能量漩渦,消失在我無所求的當下.





 





眾生皆具如來智慧德性,只因煩惱妄想不能證得.





 





法音跫跫踏雪來  上主平安玄牝開





 





走到這裡





無悲無喜





無恩無仇





 





卸下滿心的妄想造做





我不曾來過





你不曾見過





 





脫落





再脫落





 





還來一身淡定飄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