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天 * 第三十課





我整天聽到上主的聲音





 





今天,我敞開心靈和心扉的方式,讓我可以聽到上主對我說話,給我方向。我讓心靈敞開,從而能夠接收它的指引。當它向我說話時,神聖的想法進入我的心靈。上主還透過兄弟姐妹們和我分享愛時對我說話。我整天聽到上主的聲音。





 





 





[導讀文章]





 





想知道你想要什麼,看看你擁有什麼





 





 





每當你因為生命中一些體驗而不快樂,最重要是記起在某層面上這體驗是你要求經歷的,而且你早已接受了。為了改變你生命中接收的體驗,你必須要首先釋放那些你不希望有的,然後祈求那些你真正渴望的。宇宙永遠會依照你在生命中信守承諾的程度去滿足你的意願。謹記信守承諾。





 





參考頭三篇導讀文章:





關於小我





信守諾言





你總是得到你想要的





 





[第三十天的功課]





感謝每一個人內心的善良。不要感謝或認同小我;感謝每一個人和平的部分。感謝每一個人內在的真實本質。





 





 





[肯定語句]





我是和平。





謹記今天信守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