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個人的神聖幾何]---大天使麥克訊息





娜塔麗.格拉森87日傳導   www.omna.org





翻譯: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來自于天使國度的繽紛絢麗的彩虹光正傾注到你們的存在和周圍,創造著喜悅,祝福和神性,喚醒著你們內在相同特質的開啟。天使國度在地球當前的非常時刻出現,我們的能量在協助和支持著地球和人類新能量的構建和奠基,我們用發自我們靈魂真理的振動,特別來協助激發人類的意識。如果你們能有意識的去連接我們真理的振動,並傳送到人類的整體意識之中,允許自己用新的視角去關注自己和現實,你會發現自己被那些振動的資訊和令人興奮的深刻領悟而深深的感動和鼓舞。以前從沒有過這麼多的智慧從天使國度這樣開放的被分享和傾注到人類的意識之中。地球與內在層面,人類和光之存有的連結在加強,因為分離和幻相在被清除。你們許多人現在能夠接收到我們的智慧,領悟我們分享的真理和啟示,並在地球上將接收到的知識落實到行動和體驗中。當這些能更頻繁的發生的時候,分離和幻相就會為真理,啟示和相當於天使國度的高振動的意識讓路。





 





在冥想過程中你們可以呼喚來自于天使國度的繽紛絢麗的彩虹光,完全的環繞你們,深深的吸入這光到你們存在的所有面向和部分,服務於你們自己和人類。





 





想像或創建一個你自身意識的符號,你可以感受到你的意識從你的靈魂擴展出去,但你們可能希望把你們的心智體包含進去,作為你意識的一個傳譯機或發射器。想像,感受或知曉繽紛絢麗的彩虹光流入你們的意識,你們的心智體和思想。





 





你可以把人類的意識觀想成一朵雲,徘徊在全體人類的上方,流入他們的存在之中。當你們深深吸氣,想像繽紛絢麗的彩虹光流入到人類的意識,然後安住和飄蕩到他們的整個存在之中。





 





你因為這些過程而打開天使國度的能量,請大聲說,‘我作為一名天使國度的神聖接收者和繽紛絢麗的彩虹光的管道,我敞開自己連接和接收神聖真理,啟示和天使國度的高振動意識。請支援我以最完美的方式轉譯這些智慧和洞見,以進一步説明我揚升的進程。請讓這得以發生。’





 





你越多的與天使國度能量連結,你就會注意到自己的能量振動越加的加速,到相當於天使國度的振動和光之頻率。





 





我們將光錨定到你們的存在,並鼓勵你們處於遠離分離和幻相的意圖中,是為了激勵你們內在深層的覺醒和啟動。當你有意識的走入一個造物主振動的愛的迴圈和體驗之中,特別是隨著現在錨定的新能量的影響,你們的整個存在已經在以無數種令人興奮的方式轉換著。貫穿整個2013年你的振動在展翅高飛,但你們的能量也同時在經歷一個穩固的過程,為你內在發生的神奇啟動做準備,這將會使你們在許多方面發生蛻變,遠超出你們的認知。你們的身體和能量就像一個等待著鳴響的時鐘,時間一到,就會開始響鈴,內在深處的啟動隨之發生。你們內在等待著啟動的主要啟動和能量轉換能有一千種以上之多,這會是你的身體,能量和靈魂與造物主神性的自我調整和對齊。甚至你的物質身體也有可能會轉變,你的飲食方式,身體功能,甚至外貌都可能發生徹底的改變。隨著你的意識和思維與造物主宇宙所有次元的連結,你的視野會改變;你還將能接收和轉換大量的光,使自己成為一個能量源存在著。從許多方面來說,你們在從現在所知的人類這個人種發展成為地球上一個新的種群,這意味著與造物主更加的合一。





 





因為這個過渡期正在發生和將要發生的,特別是在實體層面上,我們提醒你們要釋放掉那些掛礙和執著,特別是在對現實,對外表,對遠景還有欲望上的。你們可以依賴你們的靈魂,讓他給予你那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安全感,還有保護和無條件的愛。





 





所有的轉換和啟動都來自於你們內在,就像威力綻放的光芒,有時會在你們的脈輪間蕩起漣漪。





 





隨著天使繽紛絢麗的彩虹之光的出現,還有造物主神聖時間的安排,一個美妙的啟動即要發生,在你們的內在可以去召喚它。你們個人神聖幾何的啟動,這是你們靈魂的神聖幾何,就像是威力的光之符號,燃起更深層的覺醒記憶,照亮你們的內在。神聖幾何流動著穿過你們的脈輪,特別是你們的心輪。你們越能支持和專注在被光清理,療愈和發光的脈輪上,你們靈魂的神聖幾何就能越輕鬆的流過所有的脈輪。





 





流過的可能只是幾個符號,通過某一個脈輪進入你們地球上的意識存在,那象徵和表達著他們(那個脈輪)的能量和作用。靈魂所帶來的每個人的體驗可能都是不同的,無論你是否意識到,神聖幾何符號在你的脈輪和能量場中形成某種印記或結構,協助你在地球上神聖意圖的開展。這個過程是相當充滿威力的,就像是你被給予了一張新的地圖和嚮導,指引你走上你的神聖之路。無論在何時何地你需要的時候,這些符號也同時能給予你力量,提升你的光熵和能量振動。他們也會喚醒你靈性成長的一個新的迴圈,使你更大程度的與你的靈魂連結。





 





你不需要意識到這個在你內在發生的啟動過程,但如果你選擇耐心的去覺察,邀請這些來自於靈魂的強大的面向和工具與你的整個存在合一,這會帶來你靈魂與所有自我表達的更深入的融合,而這會是一個驚人的體驗。你可以通過祈請這個過程加速你靈魂的揚升。





 





 ‘大天使麥克以及揚升天使們,我呼喚你們用繽紛絢麗的彩虹光環繞並沐浴著我,在我步入這揚升過程中最美妙而帶給我啟迪的時刻支持和保護我。協助天使國度的光穿過我的脈輪,帶來清理,療愈和淨化。我深深地連結我的靈魂,邀請我的靈魂在神聖時間的安排下,通過我內在最適合的脈輪傳送最適宜我的神聖幾何符號和圖案給我。協助和支持我意識到發生在我內在的這一深深的覺醒過程。這樣我可以去看,去感受和知曉我靈魂的神聖幾何,理解它的意義和作用,協助我揚升的進程和明白我此時在地球上應發揮的作用。我允許我靈魂神聖幾何的啟動,在我的內在啟動和展開。請讓這一切發生。’





 





你會發現你能夠畫出你靈魂的神聖幾何,對你自己和靈魂的意識覺知會進一步的深入。很可能被傳送的符號之一,是你的物質身體重生,轉化的一個符號,會協助你經歷我此次傳導開篇時所講的神聖轉變。





 





帶著來自天使國度歡欣的支持





大天使麥克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a1d2710101btr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